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

美勞FB線上社團【賢北.享畫室】

若美勞有任何問題,可以線上請教又菁老師喔!但本班的美勞作業,一樣維持上傳到學習吧,收齊後再轉交又菁老師喔!


各位家長您好:我是美勞鄭又菁老師。線上教學,大家都辛苦了!白天忙工作,下班後還要幫忙孩子線上學習。停課日期從5/31延到了6/14,(因各班進度不同,有些班級上週已開始創作,有些本週才開始)當我開始收到導師傳來的學生作品,心裡非常感動,在這非常時期,還完成這麼具原創的美勞作品,孩子們都很棒!但我想,當孩子們在創作遇到問題時,我可以如何幫忙??所以我創立了一個臉書社團,請搜尋【賢北.享畫室】,請各位家長能加入,從下周一(6/7)開始,請大家上這個社團觀看訊息,裡面會發佈當週課程,繳交作業、或任何美勞問題都可用臉書私訊我,期待用最即時的回應來幫助孩子們美術上的問題,只是辛苦家長,又要多上一個平台,請包涵!敬祝大家一切平安!最後也放上臉書連結,連結不了的話可以用搜尋的喔!